WING_

天使

查理九世同人

 

他就像落入凡间的天使,那双海蓝又深邃的双眸倒映出我的模样,使我不禁沉醉其中

看到他面容的那一刻我的心一刹那停住了,我的眼中满是他

四月的春风拂来,它将悠扬的笛声带回他的身边,同时也顺走了我的心

他是众人所倾慕的天使,是我心中唯一的一束光;而我则是令所有人所憎恶的恶魔,即使逃到千万里,也会被世人所厌恶

当我最落魄的时候,是他救赎了我

他的面容被我深深地印在脑海中久久不能忘怀

他展开了他那双羽翼,洁白的羽毛飘落于地面上,当然这仅仅是想象罢了

他像极了天使,光在他身上散发出来使得罪人睁不开双眼

“你是天使吗?”我抬起头看着他,明明没有光,却觉得刺眼使我无法睁开双眼

他笑了笑,向我伸出双手,那时的场景像极了天使在救赎着罪人

他是天使,而我则是罪人

“你愿意跟我回家吗?”

家?我现在哪里还有家?我的眼神中出现了一丝落寞。但我情不自禁的抓住了那双手,那双来自“天使的救赎”的手

-从此,只要他在的地方,便是我的家

 

他尝尽了人间的世态炎凉,尝尽了无尽的孤独,而我只愿一生守在他的身边,即使孤独终老也罢

我的心只为他跳动,我希望他的翅膀只为我展开

我只愿我能一直在他的身边,即使遍体鳞伤,即使受尽一切的屈辱

 

比起他是不老人鱼,是亚特兰蒂斯最后一条获得永生的不老人鱼,是大西洋船王的养子,更像一位坠落于人间的,一位来救赎我、冲刷我身上“罪孽”的天使

 

属于我的那盏希望之灯被他所点燃,微弱的灯光中,有人将灯中注入了灯油

那不仅仅是来自于他,但他是唯一一个陪着我闯荡所有困难的人

因为如此,希望之灯的灯火才能带我穿过那些来自绝望的迷雾

 

-天使展开了他的翅膀,向我伸出援助之手

-我的“罪孽”将被他所冲刷,直至化为一缕烟悄悄散去

-落入凡间的天使啊,你是否愿意将我带出深渊,冲刷我身上的罪孽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